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核查药品采购情况

2022-09-16 09: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雷叶琴

image.png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通讯员 雷叶琴)浙江桐庐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会同卫健、医保等单位,开展医药购销领域源头风险治理,通过深入基层走访,核查采购平台药品进销清单,持续纠治医疗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图为近日该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正在核查有关药品采购情况。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桐庐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会同卫健、医保等单位,开展医药购销领域源头风险治理,通过深入基层走访,核查采购平台药品进销清单,持续纠治医疗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图为近日该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志正在核查有关药品采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