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叶浅予建兰学校启用揭牌

2022-09-12 09: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晶

  浙江在线9月12日讯(通讯员 叶晶)教育决定未来,教育关乎民生。9月8日,位于桐庐经济开发区的叶浅予建兰学校启用揭牌。目前,2022级首批499名新生已入学就读。

  9月8日,走进新落成的学校,整洁的校园环境、丰富的班级文化、积极的师生面貌让人耳目一新。“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名校教育资源,太好了。”在参观活动中,不少家长代表兴奋不已。

image.png

  新落成的叶浅予建兰学校项目建设工期为2020年~2022年,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规模设计为54个班,平行6个班,将由师资力量雄厚的杭州建兰中学全权托管。学校将秉承杭州建兰中学办学理念,结合桐庐县叶浅予中学办学特色,致力于打造一所有特色、有文化、有质量、 有影响力且学生幸福、家长信任、社会赞誉的区域一流的标杆样板学校。

  一直以来,桐庐致力于加强与名校的沟通合作和优质教育的资源引进,在桐庐县教育局、开发区等单位的助力下,叶浅予建兰学校从规划到筹建,从施工到落成使用,凝聚着众多人的心血和汗水,它是桐庐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倾力打造,是桐庐教育高质量飞跃发展的大手笔民心工程。

  “我们今后将全力推进两校‘管理共建,教学共研,资源共享,师生共进’的合作办学模式,全方位支持融合,我相信,通过深度合作,叶浅予建兰学校的办学特色会更加鲜明,校园文化会更加深厚,办学视野会更加开放,办学质量会更加精尖。”在启用揭牌仪式上,杭州市建兰中学校长饶美红所说的话振奋人心。

  接下来,朝着打造桐庐最优质公办学校的目标,叶浅予建兰学校将高度重视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与杭州市建兰中学的交流合作,明确学校定位、育人理念、使命,打造具有特色的功能性区块,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化改革的号召,打造智慧校园。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教育决定未来,教育关乎民生。9月8日,位于桐庐经济开发区的叶浅予建兰学校启用揭牌。目前,2022级首批499名新生已入学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