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桐君街道:这里的教师节活动走心又暖心!

2022-09-08 16:38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220908092537.jpg

  浙江在线9月8日讯 春播桃李三千圃,秋来硕果满神州。为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感谢广大教师为国育才使命担当,9月7日上午,桐庐县桐君街道在桐君小学召开“喜迎二十大 携手促传承”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县领导俞建华,县教育局领导吴忠华,桐君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达利国际集团董事阮根尧,桐君堂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屠银洪,桐君街道各校校(园)长、各校受表彰教师代表,桐君街道村(社)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8092317.jpg

  桐君街道党工委书记方纪锋致辞表示,一直以来,桐君街道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重要地位,积极开展各类走访慰问活动;注重基础设施建设,夯实发展基础;重视安全教育,定期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特别感谢达利教育基金一如既往的慷慨资助,为全社会树立了尊师重教的好导向、好典型。今后,希望我们每个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赓续桐君精神,共同提升桐君街道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908092334.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建华表示,这次桐君教师节活动让人看到了桐君街道对桐君文化、教育精神和奉献精彩的传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发展,把办好教育放到科教兴县的战略高度来抓,桐君街道教育底子好、文化氛围强。街道辖区学校秉承着“立德树人”的办学原则,老师们坚持与时俱进、潜心育才,成绩斐然。希望教师们继续坚持终身学习,保持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

微信图片_20220908092414.jpg

  现场表彰了桐君街道2021学年优秀校(园)长等先进个人,还举行了桐庐达利教育基金2022年捐助仪式。

  表彰大会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建华,桐君堂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屠银洪与桐君街道各校校(园)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如何让桐君的中医药文化在校园生根发芽展开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908092427.jpg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桐君街道将以本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桐君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培养优秀人才,弘扬尊师重教的理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朱佳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感谢广大教师为国育才使命担当,9月7日上午,桐庐县桐君街道在桐君小学召开“喜迎二十大 携手促传承”2022年教师节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