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杭州桐庐:服务进校园 “电”亮开学季

2022-09-07 17:1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艺琨 孙颖奕 奚琪城

  江在线9月7日讯(通讯员 陈艺琨 孙颖奕 奚琪城) “每次开学你们都会来帮忙检查线路,消除隐患,给全体教师学生一个安全的用电环境,真是谢谢你们!”近日,桐庐县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后勤主任杨启文向主动上门进行安全用电检查的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907144245.jpg

  又到一年开学季,这两天,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各个校园间来回奔波,用细致与周到的服务,全力保障新学期校园的用电安全。

  暑假期间,学校用电线路和设备均处于闲置状态,且今年夏季气温较高,校园内的用电线路、设备可能会出现老化或损坏的现象。该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在对辖区内的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的同时,重点对学校配电房、变压器、分接箱进行检查和红外测温,对教学楼走廊、教室、食堂、多媒体教室的线路、开关、插座进行全面排查,将排查出的线路、设备老化,插座、开关接触不良等问题,及时跟校方进行沟通,并帮助处理。

  工作人员还与学校相关负责人积极沟通,详细了解暑假期间学校用电设施的添置情况,对用电负荷变动情况进行预测,并向学校教师们发放《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保障新学期的用电安全。

  下阶段,该公司计划开展“安全电力知识进校园”等活动,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确保广大师生有一个安安全全、亮亮堂堂的学习环境。

编辑:朱佳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又到一年开学季,这两天,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各个校园间来回奔波,用细致与周到的服务,全力保障新学期校园的用电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