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深澳百匠老街开展“百匠talk”文化沙龙活动

2022-09-07 17: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仪楚 陈沁

  浙江在线9月7日讯(通讯员 王仪楚 陈沁)“好喜欢互动交流talk环节,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我们,共同为我们热爱的深澳老街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很开心我们都是乡村振兴同路人,也都是‘桐庐人’。以后我一定要成为常驻选手!”桐庐县深澳百匠匠人黄保国兴奋地说道。

  暑去凉来,秋风送爽。日前,“百匠talk”文化沙龙活动在桐庐县江南镇深澳村民国记忆咖啡馆举行。一群热爱文化艺术、关心乡村振兴和“百匠•同心荟”的成员们大家齐聚一堂,享受一道道文化大餐,共同头脑风暴,群策群力,致力打造一座“有温度”的深澳百匠老街。


微信图片_20220907144008.jpg

  活动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来到了“百匠talk”的talk环节。在场成员们围绕百匠艺术街区建设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空前高涨,将“百匠talk”文化沙龙再次推向一个新的活动高峰。

  “百匠talk”文化沙龙是桐庐深澳“百匠•同心荟”引领下的一个创新品牌活动。“百匠•同心荟”是在桐庐县统战部与桐庐县江南镇的支持下成立的集学习、沟通、交流的百匠创客平台,是聚集资源、互帮互助、共谋发展的一种团体机制。

  “百匠•同心荟”通过“百匠talk”文化沙龙、百匠公益大讲堂、百匠议事会等组织活动形式,为百匠创客中自由职业者们提供学习沟通分享的资源和机会,融合新老村民关系;丰富新老村民专业技能及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百匠沟通交流,通过共建共享,实现多方共赢,共同富裕。

  “‘百匠talk’文化沙龙让大家在精神上共成长的同时,也提升了桐庐县深澳百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及自由职业者们的温度与交流,且聚集一批志同道合的人,为了共同富裕的目标,在相互正能量影响中,百人百匠街区已然初见雏形,成为创客群体的理想之家。”桐庐县江南镇党委委员杨俊倩表示。


编辑:朱佳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日前,“百匠talk”文化沙龙活动在桐庐县江南镇深澳村民国记忆咖啡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