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县中华职业教育社召开第一次社员大会

2022-09-05 08: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露

  浙江在线9月5日讯(通讯员 童露)8月30日,浙江桐庐县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次社员大会在桐庐县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

a2cd143e39f05a91de728d849afa5549_.png

  桐庐县中华职业教育社于今年3月18日揭牌成立,是浙江省首个县级中华职业教育社,现有社员90人。会议选举产生了县中华职教社第一届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和社务委员。会议还聘请了关心支持职业教育事业并为县中华职教社成立作出重要贡献的领导和专家为县中华职教社顾问。

  会上为杭州技师学院的磁性材料产业学院、中通物流产业学院和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的直播经济产业学院举行了授牌仪式。

9347861d04ec5db680a2f306d2e96d27_.png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教育分会理事长、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发展咨询委员会主任周建松作《学习贯彻新职业教育法》专题讲座。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8月30日,浙江桐庐县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次社员大会在桐庐县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