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艺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美术作品展开幕

2022-08-30 11: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雯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通讯员 李雯)8月29日上午,“艺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桐庐县美术作品展在桐庐县叶浅予艺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中国画、油画作品60 余件,这些作品是桐庐县美术家围绕“讴歌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这一主题创作的,主要是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的新时代,反映桐庐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

43e9780ea1e31e22dceac081db447955_.jpg

  “本次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具有很高的艺术韵味。”桐庐县美协副主席王路山表示,本次作品包含工笔、写意、油画、速写等不同的形式,内容上既有反映城乡面貌蝶变的作品,也有描绘在新冠疫情中挺身而出的医务工作者,充分展示了美术家的才情智慧与艺术品位,展现了新时代美术家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近年来,桐庐县美术事业方兴未艾,蓬勃发展,国家级会员从零起步到连年有新增,美术作品频频在全国美术展览中入展获奖。艺术家们在创作过程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民族复兴时代主题,把人生追求、艺术生命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愿望紧密结合起来,到人民中去,潜心创作,展现“诗乡画城·潇洒桐庐”的独特魅力,在推进“两个先行”中打造县域标杆贡献桐庐美术力量。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8月29日上午,“艺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桐庐县美术作品展在桐庐县叶浅予艺术馆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