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技能“比武”匠心筑梦

2022-08-28 17: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单佳铭

image.png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通讯员 单佳铭)日前,2022年杭州市“926工匠日杯”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位于桐庐的杭州技师学院举行。本次竞赛共设置汽车发动机和车身电气系统故障诊断与排除、新能源汽车技术两个组别的竞赛项目,每个项目分理论与实操两部分,来自杭州市10个区(县、市)和3个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选送的46名选手参赛。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日前,2022年杭州市“926工匠日杯”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位于桐庐的杭州技师学院举行。本次竞赛共设置汽车发动机和车身电气系统故障诊断与排除、新能源汽车技术两个组别的竞赛项目,每个项目分理论与实操两部分,来自杭州市10个区(县、市)和3个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选送的46名选手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