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聚焦主平台整合提升 打造更高能级的经济开发区

浙江桐庐县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专题会议

2022-08-23 12: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黄璐敏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通讯员 金黄璐敏)8月19日下午,浙江桐庐县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深化经济主平台整合提升,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

  开发区平台整合提升事关桐庐长远发展,全县上下普遍关心。桐庐县政协将此列入年度协商计划,组织工业经济组部分委员组建课题调研组,邀请县政协专家协商会成员代表参与,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外出考察等形式深入开展调研,形成调研报告。

  会上,桐庐开发区管委会汇报主平台整合提升工作情况,桐庐县政协课题组汇报调研情况。参会委员围绕协商主题,就优化招商体制、保障产业用地空间、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强化人才招引、解决用工难问题等方面,与有关平台、部门负责人展开现场协商互动。桐庐县开发区管委会、经信局、商务局、规划资源局和财政局就调研报告中涉及的问题建议作反馈。

  桐庐县委书记夏积亮指出,桐庐县政协“请你来协商”选题有准度、协商有广度、建言有深度,平台、部门的发言切中要点、有的放矢,反映出政协独特的组织优势、人才优势、界别优势与全县各界对桐庐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县政协要展现更强担当,坚持高标准选题、高质量调研,把“请你来协商”平台打造成谋大事、议大事的重要载体;要争取更实成效,把“请你来协商”与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相结合,与开展民主监督相结合,与党委政府交办的重大课题调研、政协重点履职课题调研相结合,推动协商工作更有质量;要凝聚更多力量,进一步创新协商形式,广开言路、广求良策、广聚智慧,为在推进“两个先行”中打造县域标杆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政协委员要主动谋划、深入协商、精准建言、助推落实,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为桐庐县推进“两个先行”、打造县域标杆贡献更多智慧力量。”桐庐县政协主席周海静说: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8月19日下午,浙江桐庐县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深化经济主平台整合提升,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