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省青少年街舞冠军赛在桐庐开展巅峰对决

2022-08-17 10: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轶润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金轶润)8月11日至12日,2021年度浙江省青少年街舞冠军总决赛在桐庐县体育馆开赛。比赛设霹雳舞、自由风格、规定套路、自编齐舞四个大项10个组别,来自十一地市的86支齐舞团队、130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是省内青少年街舞赛事中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02b28e0d832989aeb4ec129111b469cf_.jpg

  本届冠军赛的裁判规模与技术支持参考了省运会的模式。裁判阵容由来自十一地市的22名打分裁判,省局委派出的一名裁判长及两名副裁判长组成,堪称“裁判天团”。

  开幕式后,“裁判天团”集体献舞,各自拿出看家本领造热现场氛围,以高超舞技彰显身为裁判的实力。随后,各街舞小将轮番上场,霹雳舞、自由风格、自编齐舞……在比赛规则下,小将们尽展风采。

  “这是一场很大的比赛,也很好玩,我在比赛中收获很多,也学到很多东西,更重要的是交到了更多朋友。”获得ALLSTYLE BATTLE自由风格冠军的苏俊楠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省青少年街舞冠军赛总决赛第二次落地桐庐。“通过举办专业的赛事活动,让桐庐的小朋友在家门口也能欣赏到高水平赛事,能促进街舞运动在桐庐的推广和普及,同事推动桐庐街舞水平更上一层楼。”桐庐县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沈伟表示。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8月11日至12日,2021年度浙江省青少年街舞冠军总决赛在桐庐县体育馆开赛。比赛设霹雳舞、自由风格、规定套路、自编齐舞四个大项10个组别,来自十一地市的86支齐舞团队、130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是省内青少年街舞赛事中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