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大有集团桐庐分部:精准培训 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8-15 14: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文琪 余晨菲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文琪 余晨菲)为进一步规范分部的物资采购行为,全面提升物资采购管理水平,近日,大有集团桐庐分部举办物资管理专项培训,分部各部门、各产业单位物资专职及评标专家共计60余人参加。

image.png

  本次培训围绕招标采购的相关要求及招标法的相关规定,对招标采购的必要性、政策法规、招标管控要点、招标业务流程操作要点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解读。同时结合公司典型案例,规范物资招标采购流程、细化各环节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规范合规要求。

  作为审计巡察部门监督关注的重点领域,大有集团物资管理专职从集团公司招标管理规定出发,对招标实施细则、评标办法管理、评标专家管理、监督管理等制度进行梳理,进一步明确招标工作管理流程、工作职责和操作规范,确保招投标过程的每一个环节有章可循、有法可依。

  随着桐庐城市建设不断发展,电网建设力度不断加大,招标采购工作也越来越被重视,对招标采购工作也提出了更高要求。针对物资管理工作中物资计划管理、招标采购、专家建设、质量管控、仓储建设、供应商管理、废旧物资回收等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开展延伸服务能力,推出服务下基层、项目联审,专家“一标一考评”、仓储智能化管理、物资盲样抽检,建立不良供应商约谈机制等,多角度多维度地严把物资质量关,使物资采购工作形成良性循环机制,从而助力公司提质增效。

  下阶段,大有桐庐分部将继续严把物资采购关,贯彻“全程管理”、“全程监控”的监管理念,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组织协调作用,调动各专业在技术、质量、选商、合同等方面主动把关的积极性,确保监管到位,进而促进分部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业的氛围。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进一步规范分部的物资采购行为,全面提升物资采购管理水平,近日,大有集团桐庐分部举办物资管理专项培训,分部各部门、各产业单位物资专职及评标专家共计6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