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创历史最佳战绩 桐庐射击运动员在省运动会夺8金8银1铜

2022-08-11 15: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轶润 祝嘉雯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通讯员 金轶润 祝嘉雯)8月8日,为期6天的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射击(步手枪)比赛在长兴县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20811144013.jpg

  本次比赛项目设置包括手枪、气手枪、步枪、气步枪、手枪速射等项目,共有来自省内共9个地级市的36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角逐48枚金牌。   
  杭州射击队共收获了19金、15银,7铜,获得了金牌总数、奖牌总数、团体总分三项第一的好成绩,并打破两项浙江省最高纪录的优异成绩。其中桐庐射击参赛运动员斩获8金8银1铜,打破四项省纪录,平一项省纪录,创历史最佳战绩。 
  此次比赛,桐庐县共有12名运动员参加,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共斩获8金8银1铜。其中柴树杰在男子甲组25米手枪速射(60发)个人决赛项目中以30中的成绩破浙江省最高纪录。刘昕旖携队友在女子乙组25米手枪(60发)团体项目中以1708-48X环破省乙组纪录。赵许诺在女子乙组50米小口径3*20中以1746环破浙江省纪录。邹榭影、李晨琦在女子丙组50米小口径3*20团体比赛中以1720环破浙江省丙组纪录。王天佑在男子丙组25米速射比赛中以582环平省丙组纪录。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8月8日,为期6天的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射击(步手枪)比赛在长兴县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