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同心桐行 履职为民” 政协委员深入基层督查指导

2022-08-08 17:42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220808153908.jpg

  连日来,桐庐县政协的委员们顶烈日、冒酷暑,分成七个组深入全县各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及小区,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深入了解基层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困难。目前已收集问题和需求720余个,并以现场交办、民主监督建议书、反映社情民意情况等方式推动整改落实。据悉,这是该县政协今年以来开展“同心桐行 履职为民”党建品牌建设系列活动之一。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连日来,桐庐县政协的委员们顶烈日、冒酷暑,分成七个组深入全县各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及小区,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典范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