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好肌肉秀出来!205名运动员同台比拼

2022-07-25 17: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傅建陈 沈伟

  浙江在线7月25日讯(通讯员 傅建陈 沈伟)由桐庐县体育总会主办、桐庐县体育发展中心、桐庐县健身健美协会承办、桐庐县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桐庐第五届“领克”杯健美健身锦标赛在桐庐剧院结束。来自不同地市的205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男子健美、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健身等项目的比赛。这也是今年举办赛事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届。

image.png

image.png

  这次比赛当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抗癌英雄王伟,今年他不参加健美比赛,角色换了,担任大赛裁判员检录长工作,穿着一身帅气的裁判服,认真做好运动员出场的准备工作,王伟说,本来他已旱早地开始参赛做准备但又被同事拉去参加桐庐举办的三对三篮球比赛,他又是队里的主力核心队员,不能没有他,今天本来也有两场的篮球小组赛,为了要去做健美裁判工作放弃了去篮球的比赛。他说健美比赛检录工作是非常重要,检录做了好与不好是决定一场赛事顺畅是关键。

image.png

  比基尼健身运动员黄艳苹是由他的教练马玉哲老师亲自开车早上5点从上海出发到比赛现场。黄艳萍在上海去年半一直处在封闭状态,刚开始人家都在拼命的国食品、她确在往家里囤哑铃、杠铃片、训练用的橡皮筋。隔离的日子最开心的就是每天下午在家里的训练,满足肌肉的爆炸感,训练结束还要进行半小时的规定动作造型练习。这次有机会来参加比赛高兴的像一个孩子满满的幸福,运动员就是要去比赛,没有机会比赛那是多么的痛苦啊,无论成绩怎么样,她都会认真去对待每一场的比赛,把自己做的更好。

image.png

  桐庐健美健身协会会长方伟表示,举办此次大赛不仅为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广大桐庐市民对健身健美运动有了更深的了解,打造独具特色更具影响力的赛事品牌。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由桐庐县体育总会主办、桐庐县体育发展中心、桐庐县健身健美协会承办、桐庐县韦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桐庐第五届“领克”杯健美健身锦标赛在桐庐剧院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