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新晋网红景点——大奇山魔幻乐园开园

2022-07-19 18:3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 近日,桐庐首家魔幻乐园在大奇山开园,桐庐又新增一处网红打卡点!

微信图片_20220719162241.png

  大奇山魔幻乐园,坐落于素有“天然氧吧,休闲天堂”之称的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入口处,魔幻乐园内有2个项目:灯光秀与裸眼7D轨道影院。灯光秀中,流光溢彩的灯光,神秘有趣的迷宫,绚丽的时光隧道,让人美不胜收。裸眼7D轨道影院,采用现代化技术,让人身临其境,仿佛置身于侏罗纪世界。震撼,绚丽,现代化,新奇,有趣,刺激……大奇山魔幻乐园是让每个游人流连忘返的地方,是孩子们游乐天堂。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大奇山魔幻乐园,坐落于素有“天然氧吧,休闲天堂”之称的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入口处,魔幻乐园内有2个项目:灯光秀与裸眼7D轨道影院。灯光秀中,流光溢彩的灯光,神秘有趣的迷宫,绚丽的时光隧道,让人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