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在第三届杭州市农创客大赛上获佳绩

2022-07-18 14: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邓晓忠

  浙江在线7月18日讯(通讯员 邓晓忠)7月14日至15日,“桐心共创·洞见未来”第三届杭州市农创客大赛总决赛在桐庐县落下帷幕,桐庐县选拔推荐的农创客项目取得1个一等奖、2个优胜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12个项目进入决赛,由知名投资机构合伙人担任评委,组成7人专业评审团。各个参赛项目通过7分钟路演展示,再通过3分钟评审团提问、选手答辩环节,最后评选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优胜奖,奖金分别为100000元、80000元、50000元、20000元。

  经过激烈角逐,桐庐县选拔推荐的艺福堂数字化龙井茶三产融合项目获得一等奖,畲味莪山项目、町言农品项目获得优胜奖。

  据悉,艺福堂数字化龙井茶三产融合项目,是浙江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以建成可参观的智能可视化现代茶叶加工工厂及线上线下融合的销售体验、茶文化体验馆等为建设思路,将茶园、生产加工、新零售、休闲体验结合为一体的项目,同时可与桐庐本地旅游资源相结合,促进旅游业发展,最终实现茶叶产业的三产有机融合。

  “畲味莪山”,是杭州畲味莪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山耕间·畲味鲜——我们只做农民搬运工,使莪山的农产品传递给每一个顾客”为宗旨,专注农产品开发销售的项目;“町言农品”,是杭州町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专注于地方特色农产品开发及品牌打造,并通过线上线下联合销售的项目。

  “此次大赛,我县取得了优异成绩,将对全县农创客队伍的壮大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桐庐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仰忠明表示,该局计划成立农创客联合会,进一步推动资金、科技等资源要素进乡村,吸引青年、乡贤等人才回农村的“两进两回”行动,响应桐庐县“聚人兴城”发展战略。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7月14日至15日,“桐心共创·洞见未来”第三届杭州市农创客大赛总决赛在桐庐县落下帷幕,桐庐县选拔推荐的农创客项目取得1个一等奖、2个优胜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