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凉在嘴里 暖在心里!桐庐热心市民为消防员送去50杯奶茶

2022-07-18 14: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邓晓忠 何超

  浙江在线7月18日讯(通讯员 邓晓忠 何超)炎炎夏日,如果有人匿名为你送来一杯冰奶茶,想想都是很温暖的事儿。7月14日,就有热心市民匿名给桐庐县消防救援大队云栖路站的消防员们送去了50杯冰奶茶,不仅“凉”了他们的嘴,也“暖”了他们的心。

微信图片_20220718110752.jpg

  “这么热的天气,如果训练完能喝上一杯冰奶茶,那就太完美了!”当日下午,在桐庐县消防救援大队云栖路站,刚完成部分训练内容的消防员们之间正调侃着。令人没想到的是,他们的“愿望”在下一刻就立马成真了——一名热心市民匿名送来了50杯爱心奶茶。
  据介绍,当时,一名奶茶店的员工驾车来到云栖路消防救援站,不紧不慢地从车上搬下了几袋奶茶,便直接交给了正在值班的消防员。有点不知所措的消防员经过一番询问才得知,原来是一位姓叶的女士在该奶茶店点了50杯奶茶,指定送到云栖路消防救援站。接下这个订单,店员也丝毫不敢怠慢,马不停蹄制作好饮品,第一时间就将“爱心奶茶”送了过来。至于叶女士,奶茶店员表示,对方不愿意透露个人信息,他也不方便私自透露客户的联系方式。
  结束了体能训练的消防员们在喝到“如愿以偿”的“爱心奶茶”后,感动不已,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努力训练,不辜负市民的暖心期盼。此外,几名消防员还特意录制了短视频,隔空感谢这名热心市民对消防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炎炎夏日,如果有人匿名为你送来一杯冰奶茶,想想都是很温暖的事儿。7月14日,就有热心市民匿名给桐庐县消防救援大队云栖路站的消防员们送去了50杯冰奶茶,不仅“凉”了他们的嘴,也“暖”了他们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