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大有集团桐庐分部:增容不畏高温 确保学校舒心用电

2022-07-15 20: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俊俏 崔岑岑

  浙江在线7月15日讯(通讯员 董俊俏 崔岑岑)7月12日,桐庐发布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最高气温将升至40摄氏度以上,在桐庐县学府小学配电增容工程施工现场,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工作人员顶着烈日,正在进行10千伏石珠线开关安装工作,满足学校的用电需求。

  据悉,学府小学食堂综合楼将在今年新学期投入使用,目前的配电容量无法满足学校用电需求。在接到学校的增容申请后,大有桐庐分部积极沟通对接,组织技术人员进行实地勘察,精心设计制定方案,针对学校实际用电需求,决定新增一台630千伏安的变压器,保障师生的可靠用电。

  当天一早,工作人员便早早来到学校,在做好安全措施后,爬上15米高的电线杆开始施工作业。夏日苦热,即便是早上,太阳也热烈奔放,把电线杆和金具烤的火辣辣的,手摸上去仿佛烙铁一般。安装设备、敷设电缆、验收、送电……增容工程多个工作环环相扣,施工人员也需要每天在电线杆上长时间作业3、4个小时,但他们却没有丝毫的抱怨和懈怠。

  “最近天气是挺热的,我们就早点过来,工作加点劲,争取早日把这个工程给做完,孩子们也能尽早享受‘清凉’。”从电线杆上下来的谢盛华,全身衣服已经湿透,但他擦了擦汗,灌了几口水,稍作休息便又开始投身于工作之中。

  教育快速发展,桐庐县内多所校园也进行了提升改造,该公司将根据各个学校实际情况,为其提供有针对性的电力服务,确保师生们用电无忧,为地方教育发展提供可靠电力支撑。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7月12日,桐庐发布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最高气温将升至40摄氏度以上,在桐庐县学府小学配电增容工程施工现场,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工作人员顶着烈日,正在进行10千伏石珠线开关安装工作,满足学校的用电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