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政协专题视察公安工作

2022-07-12 16: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一铭 何小华

  浙江在线7月12日讯(通讯员 陆一铭 何小华 摄)7月7日下午,桐庐县政协组织开展公安工作专题视察监督。

微信图片_20220712151344.jpg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城南派出所,视察了警民联调中心、综合指挥室等地,详细了解城南派出所整体运行建设情况。随后前往县公安局参观警史馆,了解桐庐公安发展历程。
  座谈会上,视察组观看了公安工作短视频,听取县公安局今年以来的工作亮点、下半年工作思路等情况汇报,并围绕基层派出所建设、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推动智慧公安深化应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7月7日下午,桐庐县政协组织开展公安工作专题视察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