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快递专营支行暨快递人驿站正式启用

2022-07-11 16: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仪楚 洪周

  浙江在线7月11日讯(通讯员 王仪楚 洪周)为充分发挥县域金融力量,推动快递产业发展,助力实施快递回归战略,7月8日,浙江桐庐农商银行快递专营支行暨快递人驿站正式开业启用。

微信图片_20220711145745.jpg

  桐庐农商银行快递专营支行暨快递人驿站面积达到3000余平方米,有效整合了金融、政务、快递收发、公益志愿服务以及“最多跑一次”等各类资源,服务设施完善,功能丰富,将为快递产业发展提供各类金融服务,为快递人提供各类综合服务。

  桐庐被称作“中国民营快递之乡”,这个“乡”是“三通一达”(中通、圆通、申通、韵达)掌门人的家乡。十几年间,这座山区小城集快递产业之大成,正逐渐蜕变为一座现代化产业新城。如今,桐庐正从“快递人之乡”向“快递产业之乡”转变,汇聚绿色动能,扩展产业生态,打造产业中心,为快递企业提供政策助推,为当地群众提供就业机会,将幸福“快递”至寻常百姓家。

  近年来,浙江桐庐县深入实施桐商回归、快递回归战略,大力推进快递产业发展,推动桐庐县从“快递人之乡”向“快递产业之乡”迈进,快递乡贤纷纷回桐投资,一大批高质量的快递项目落户桐庐。

  “快递回归既是回馈,更是布局,不只是反哺归巢,更是双向突围,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以及农商银行的优质服务下,桐庐快递产业一定会越来越好。”启动仪式上,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军深情地说。

  作为地方银行,桐庐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县域金融“排头兵”作用,不断加大对“三农”和本土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我县快递产业高质量发展综合授信50亿元,通过党建联盟抓手,与县纪委监委、民营快递中心共同成立千人级“清·情”快递人志愿服务队,推出“桐心卡”,设立快递小哥“爱心驿站”开展快递人家属“个性化”普惠大走访等等,为“快递人”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和活动平台。

  下一步,桐庐农商银行将全力推进以人为核心的全方位普惠金融,积极探索和创新服务快递产业的新做法、新模式,努力把桐庐农商银行打造成为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共建者”、全方位普惠金融的“引领者”,以更高水平的金融服务推进“快递之城”建设,助力跑出“最强快递”新速度。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充分发挥县域金融力量,推动快递产业发展,助力实施快递回归战略,7月8日,浙江桐庐农商银行快递专营支行暨快递人驿站正式开业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