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诗画浙江 百县千碗” 桐庐县供销社力推“桐庐味道”品牌“出圈”

2022-07-09 17: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倩

  浙江在线7月8日讯(通讯员 唐倩)7月7日,在“诗画浙江 百县千碗”活动号召下,桐庐县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商务局在杭州市民中心开展“百县千碗 桐庐味道”体验活动,开辟桐庐农副产品展销区块,携手农合联会员助力“桐庐味道”“出圈”桐庐、“留香”杭城。

  初心领航 农副产品搭上“直通车”

  上半年,受多点爆发的疫情影响,文旅消费市场低迷,桐庐本地农副产品存在销售难问题。在“民呼我为”号召下,县农合联积极发挥平台作用,持续在线上线下推进展示展销工作,努力打通桐庐农副产品进城的“绿色通道”。

  玉雪可爱的米粿、绵软蓬松的酒酿馒头、鲜香四溢的土家酱......数十种桐庐农特产品在“百县千碗 桐庐味道”农副产品展销摊位上整齐排列,前来选购的市民中心干部职工络绎不绝。在试吃区,花生米、红薯条、豆腐干等产品广受好评,“先吃后付、让利于民”模式大幅提振消费者购买力,线下日销售额达到2万余元。

  品牌赋能 “桐庐味道”再“出圈”

  “酒香也怕巷子深”,品牌打造是农产品在新媒体时代能否“出圈”的关键因素,农产品被“圈”在村里、“圈”在县域的情况并不罕见。

  “桐庐味道是桐庐首个县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对其品牌下的农土特产严格把关,确保品质优、质量硬,消费者吃的放心。”县农合联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殷闰表示,“我们力争将‘桐庐味道’打造成知名的公共区域品牌。”

  本次“百县千碗 桐庐味道”展销会巧用“品质严选、品牌赋能、文旅结合”三部曲,主打“桐庐味道 就像桐庐山水一样美”口号,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力推桐庐农副产品“出圈”,在共同富裕示范先行中贡献供销力量。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7月7日,在“诗画浙江 百县千碗”活动号召下,桐庐县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商务局在杭州市民中心开展“百县千碗 桐庐味道”体验活动,开辟桐庐农副产品展销区块,携手农合联会员助力“桐庐味道”“出圈”桐庐、“留香”杭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