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大有集团桐庐分部举办新闻宣传培训活动

2022-07-08 16: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晨菲

  浙江在线7月8日讯(通讯员 余晨菲)为进一步增强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新闻宣传工作人员的宣传意识,提升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以高质量宣传工作助推分部高质量发展,7月7日,桐庐分部举办新闻宣传专题培训,分部各部门、各产业单位的30多位通讯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708112142.jpg

  本次培训聚焦通讯员写作能力和拍摄水平的提升,邀请桐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政府新闻办主任何小华作专题授课。何小华结合自身丰富的新闻宣传工作经历,详细介绍了日常新闻写作基本要求、照片拍摄技巧、新闻报送注意事项等,并就拍摄时的摄影方式、形象语言、镜头运用进行重点分析。同时,他还鼓励大家要善于从生活中发现新闻,多拍多写多积累,保持拍摄激情,做个有心人。整场授课内容丰富、范例精彩,为通讯员如何发掘新闻线索、采写新闻稿件打开了工作思路,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近年来,桐庐分部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积极主动加强对外媒体的沟通,积极报送新闻线索,及时展现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中的亮点,通过发出企业声音,展现企业业绩,提升企业良好形象。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进一步增强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新闻宣传工作人员的宣传意识,提升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以高质量宣传工作助推分部高质量发展,7月7日,桐庐分部举办新闻宣传专题培训,分部各部门、各产业单位的30多位通讯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