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加强保育员队伍建设 提升保育员专业素养 

2022-07-08 16: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军波

  浙江在线7月8日讯(通讯员 徐军波)为确保保育人员持证上岗,建设一支敬业爱岗、结构合理、专业过硬、管理规范的幼教保育员队伍,桐庐县社区学院承接了全县第三期保育员90学时的培训任务,于7月7日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和培训活动,来自全县各幼儿园160余名保育员参加。

  开班仪式由桐庐县县社区学院院长徐军波主持,桐庐县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处主任程红鑫、桐庐县教育局教育科幼教专管员沈红萍两位领导分别做了动员讲话,两位领导从当前我县幼教的现状、保育员角色的定位,特别强调当好保育员所需掌握专业知识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员一定要好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多听、多记、多思,学有所获。最后徐院长就培训安排做了详细的说明,并预祝我县第三期保育员“90学时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确保保育人员持证上岗,建设一支敬业爱岗、结构合理、专业过硬、管理规范的幼教保育员队伍,桐庐县社区学院承接了全县第三期保育员90学时的培训任务,于7月7日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和培训活动,来自全县各幼儿园160余名保育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