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银发”挥拍演绎精彩!桐庐50后羽球达人邀请赛圆满结束

2022-06-29 16: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霄 金轶润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通讯员 黄霄 金轶润)6月26日,“波力杯”2021年第六届(中国·桐庐)50后羽球达人邀请赛在桐庐县江南体育健身中心圆满落幕。比赛由杭州市体育局、全球华人羽毛球联合会指导,杭州市羽毛球协会主办,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桐庐县体育总会、桐庐县羽毛球协会承办。

微信图片_20220629140721.jpg

  该赛事已连续六届落户桐庐,此次吸引了来自浙江省内2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参赛运动员以50岁为起点,按5岁一个年龄段分为4个年龄段,项目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运动员中年龄最小的50岁,年龄最大的已有72岁。
  奔跑、挥拍,赛场上“银发”羽球运动爱好者的体能、技巧丝毫不输年轻人,他们以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感动着观赛市民,现场不时响起阵阵喝彩声。
  “桐庐还是那么漂亮!这已经是我第3次参加比赛了,大家以球会友,相互切磋技艺,这是一段难能可贵的经历。”参赛选手张阿姨高兴地说。
  “本次羽毛球比赛既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也展现了老年羽球爱好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县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沈伟表示。
  近年来,桐庐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持续发展,全民健身氛围日益浓厚,体育赛事组织保障能力不断加强,落地赛事的品牌和规格也不断提升,尤其是我县选手陈雨菲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比赛中夺得冠军,不仅有力助推了群众性羽毛球运动的普及,更提升了桐庐的知名度。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6月26日,“波力杯”2021年第六届(中国·桐庐)50后羽球达人邀请赛在桐庐县江南体育健身中心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