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基层委赴新合乡开展党员活动

2022-06-27 17:16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27日讯 近日,桐庐县基层委组织党员赴新合乡开展红色教育、巡河、结对帮扶等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金萧支队纪念馆,观看展示图片、实物,聆听讲解员介绍浙东人民解放军金萧支队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辈舍生忘死、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理想信念。

微信图片_20220627165133.jpg

  在“共建清洁美丽家园、壶源江流域共治巡河”环节,党员们从独石堰沿江而上,仔细查看河道水质、有无私设排污口,排查周边卫生死角,同时收集绿道沿线、河道里零星散落垃圾,并对其进行分类处理,用实际行动守护绿色家园。在浙江省地表水质自动监测站,党员们实地了解水质指标监测数据、壶源江流域和县境内流域水环境质量等情况。

  目前,壶源江水质常年达到II类水,实现了“一江清水送下游”。大家真切感受到近年来桐庐县水生态环境质量的变化,表示将进一步在保护环境、落实“双碳”方面尽好农工党人的责任和义务。
  随后,党员们来到新合乡小学,了解学校师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向学校捐赠价值3000元学习和生活用品。由农工党党员、杭州迎丰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俊出资,党员们慰问桐庐县基层委结对的高峰自然村特困户,送上3000元慰问金;还为新民村、新合村等6处偏远山村更新小药箱药品,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桐庐县基层委组织党员赴新合乡开展红色教育、巡河、结对帮扶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