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杭州大学生云聘会启幕 3000余个岗位“职”等你来

2022-06-16 17: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仪楚 俞敏翔

  浙江在线6月16日讯(通讯员 王仪楚 俞敏翔)为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自6月10日起,2022“青春潮创杭向未来”杭州大学生云聘会正式启幕。

  本次云聘会采用线上设展的形式,突出云端纳才的特色。活动以“杭州人才网”为主平台,在“智联招聘”同步发布,主要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在校大学生和社会人才,涵盖6个招聘专区。

  自活动启动以来,桐庐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在县委人才办的指导下,精心谋划,积极发动全县企事业单位参与。截至6月10日上午10点,全县共征集事业、国企、社工、企业、实习等岗位需求3000余个。其中,事业人员100余人,社工80余人,企业员工2500余人,企业实习240余人。

  近年来,桐庐县在人才招引特别是大学生招引方面下大力气,取得了新突破。2021年举办各类人力资源交流会50场,组织参加各类校园招聘会17场,新引进35岁以下大学生4536人,新增大学生创业企业83家;发放无偿资助及创业大赛奖金共计82万元,发放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1009人1354.5万元,大学生创业创新政策各项补贴56人46.55万元。优化君山英才服务站,打造人才服务“一件事”、窗口办理“一站式”服务平台,2021年全年共接待人才3794人次,完成“大学生青荷码”申领704人。

  为了增强对大学生的吸引力,桐庐县陆续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政策,涵盖人才居留落户、住房保障、生活补贴、创新资助等方面,充分缓解了大学生来桐留桐的后顾之忧。其中《杭州市应届毕业生生活补贴》《桐庐县新就业大学毕业生、创业人员公共租赁住房补贴》《桐庐县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资助》《桐庐县大学生创业贴息贷款》《桐庐县企业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岗位补贴》《桐庐县党政机关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接收大学生实习补贴》等政策的出台,大大减轻了大学生来桐就业的生活压力,提升桐庐企业在招引大学生方面的竞争力,为大学生融桐留桐提供了强大的政策支撑。

  下一步,桐庐县将继续发动全县企事业单位积极报名参加云聘会,围绕大学生招引的主题组织一系列活动,让大学生能了解桐庐、爱上桐庐,为桐庐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标杆提供扎实的人才支持。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自6月10日起,2022“青春潮创杭向未来”杭州大学生云聘会正式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