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打造夜经济升级版 桐庐开启奇妙夜·消费嘉年华

2022-06-13 14: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智萍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通讯员 姚智萍)6月10日晚,“桐庐奇妙夜·消费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县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为期三天,从6月10日至6月12日,活动主会场设在县城聚集区中心广场。嘉年华活动期间,通过开展“桐庐奇妙夜·消费嘉年华”系列活动、“乡村振兴 非遗同行”非遗购物节等十多项子活动,提振市场消费活力,激发消费新潜力,吸引大批市民和游客参与。

微信图片_20220613142520.jpg

  夏夜的中心广场,空中弥漫着美食的香味,百县千碗菜品、非遗小吃等各色美食汇集于此,满足吃货味蕾。不同于以往的是,本次嘉年华活动不仅限于餐饮与购物,还升级增设了旅游休闲、度假住宿、体育健身、非遗购物、宋韵生活等多领域,既满足广大市民对“衣食住行、游购娱体”的需求,还丰富了市民对精神富有的体验。海博大酒店评定为市级旗舰店、省级示范店;永隆饭店评定为省级示范店。詹国华、吴炎骏、陈雪炎等三人评定为市级美食工匠。

  活动现场,发布夏日、暑期7条特色游线,“游桐庐·看马术—富春山居夏日游”四条特色线路,包括激情心跳游、画中纳凉游、浪漫露营游、舌尖上的美食之旅。“跟着名画游桐庐·宋韵富春”三条暑期游学线路,“跟着诗词游富春”、“寻访乡村手艺人”、“文博邀你阅桐庐”。奥运冠军陈雨菲通过视频形式发布“运动引领健康·体育促进消费”全民运动赛事活动。包括第六届全民运动节、2022桐庐半程马拉松赛、浙江省第二届街舞冠军赛、毅行大会等7大赛事活动,全民共赴体育之约,共享发展成果。此外还发放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多领域消费场景的“爱上桐庐”消费券,总价值1000万元,以此进一步赋能桐庐城市“夜经济”、推动消费潜力释放。

  另外,在“文化遗产日”到来之际,桐庐还举办“乡村振兴 非遗同行”非遗购物节文化遗产日主题活动,分为非遗旅游路线推介、发布全省首笔“非遗工坊贷”、宋韵非遗展示、抗疫非遗作品捐赠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6月10日晚,“桐庐奇妙夜·消费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县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为期三天,从6月10日至6月12日,活动主会场设在县城聚集区中心广场。嘉年华活动期间,通过十多项子活动,提振市场消费活力,激发消费新潜力,吸引大批市民和游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