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韵味杭州”2022年桐庐马术三项赛邀请赛举办 亚运分村开启“三心”服务

2022-06-09 16:35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9日讯 6月7日至9日“韵味杭州”2022年桐庐马术三项赛邀请赛在桐庐马术中心正式举办,赛场上骏马时而闲庭信步,时而疾走如飞,呈现了精彩的视觉享受,在后勤保障的战场上,亚运分村同样以“安心、贴心、暖心”的精彩服务让所有与会嘉宾备感亲切,宾至如归。

图片1.png

  亚运分村全面保障了邀请赛期间技术官员、媒体记者、观摩团等嘉宾的餐饮、住宿、安保等各项工作。亚运分村副指挥长贾安琪表示,此次邀请赛,我们奋战在在看不见的后勤保障一线,所有工作人员始终秉持“简约、安全、有序”原则,按照“全要素、全流程、全过程”的测试目标,全力为技术官员和媒体等各类嘉宾提供全方位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了“浙江有礼 暖城桐庐”的良好形象。

  亚运分村在前期多次讨论研究,在酒店入口处放置展板、沿路放置道旗,布置打卡点、亚运小品,精心选取了2位市级非遗传承人、民间剪纸艺术家华金娟、刘莲花,老干部剪纸协会3位县级非遗传承人的剪纸作品在酒店大厅布置桐庐剪纸作品展,在嘉宾房间里也添置含亚运“马术”元素的剪纸和香囊作品,力求为入住所有嘉宾营造亲切贴心的邀请赛氛围。为给予嘉宾提供一个“安心”安全的环境。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全程跟踪,现场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指导监督,公安部门对酒店提前完成搜爆,对周边环境休闲娱乐场所进行检查,安保警力入住酒店,24小时值守。
  此次邀请赛受邀的记者,浙江之声记者马欣宇表示,亚运分村此次后勤保障非常周到,从房间的桐庐剪纸、香囊,到日常餐食都特别具有桐庐特色。入住和去往现场的整个过程也是简洁有序,十分高效。这几天整体的体验都非常好,非常期待亚运会能再来桐庐,再次报道桐庐的马术比赛。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6月7日至9日“韵味杭州”2022年桐庐马术三项赛邀请赛在桐庐马术中心正式举办,赛场上骏马时而闲庭信步,时而疾走如飞,呈现了精彩的视觉享受,在后勤保障的战场上,亚运分村同样以“安心、贴心、暖心”的精彩服务让所有与会嘉宾备感亲切,宾至如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