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大有集团:桐庐分部高效通电 保障医疗用电需求

2022-05-31 19: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崔岑岑 吴晓伟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崔岑岑 吴晓伟)5月27日下午15点,在杭州市桐庐县妇幼保健院迁建工程施工现场,高压进线隔离柜的红色指示灯缓缓亮起,标志着经过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施工人员10天来的连续作战,桐庐县妇幼保健院配电工程项目优质完成,顺利通电。

微信图片_20220531172811.jpg

  据悉,桐庐县妇幼保健院是一家以妇产科、儿科医疗保健为特色的综合性县级医疗机构。随着桐庐经济发展和人口增多,医院辐射区域对于生产及妇幼保健的医疗需求快速增长,现有院区规模与医疗设备已经很难满足需求。2019年8月,桐庐县政府启动县妇幼院迁建工程,该项目的实施可以有效改善桐庐县广大妇女、儿童的医疗条件,提升医疗环境,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该项目能否如期投运,电力保障是关键。得知客户需求后,大有集团桐庐分部立刻安全人员进行专项对接。面对工地区域广,各类施工人员杂,高低压电危险等问题,该分部多次与在建工地领导协商,并制定科学合理施工方案,完善安全措施。在施工全过程中,对每一个节点、每一个序号、每一台电气设备都严格按照规范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布局,按照i国网“e安全”要求进行操作。与此同时,所有参建施工作业人员均纳入安全管控的全流程,上线管控,并建立和健全安全保证体系和监督体系,并确保其有效运转,切实将安全生产放到第一位。

  由于前期疫情影响,大有集团桐庐分部全体施工人员一直在加班加点赶进度,不少员工放弃休息,一直坚持在一线。得益于充分的前期准备和高效的施工作业,原本计划15天的工期,最终只用了10天就顺利完成了625米的电缆敷设,4台1600千伏安变压器,13台高压柜和65台低压柜的安装,竣工全部项目。

  下阶段,大有集团桐庐分部将继续在疫情防控、迎峰度夏、优质服务等各方面继续发力,不断提高企业的担当力、竞争力、责任感,以实战实绩向用户、向上级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5月27日下午15点,在杭州市桐庐县妇幼保健院迁建工程施工现场,高压进线隔离柜的红色指示灯缓缓亮起,标志着经过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施工人员10天来的连续作战,桐庐县妇幼保健院配电工程项目优质完成,顺利通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