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政协委员做好“码”上督查 把好疫情防控“进门关”

2022-05-26 16: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小华 姚庐琴 摄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何小华 姚庐琴 摄)根据《关于开展场所码申领使用情况督查行动的方案》工作要求,近日,桐庐县政协迅速向全体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书,号召政协委员当好“示范员”、“宣传员”、“监督员”,并专题部署“场所码”申领使用情况督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26162541.jpg

  5月19日起,组织政协委员对全县各类公共场所的“场所码”申领使用及严格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查验情况,开展督查活动,助推我县“场所码”申领使用工作做到“应赋尽赋、应扫尽扫、应验尽验、验码必严”。

  目前,走访督查点位651个,发现测温设备未配齐、扫码验码不严等问题108个。图为近日财金旅贸组委员分组分片对桐君街道区域范围内公共场所“场所码”的申领使用和严格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查验等情况进行督查。期间,委员们对迎春街两侧商铺、农贸市场等人员流动性大、人员较密集的场所进行了督查,并对防疫举措执行不规范的经营商铺进行现场指导,引导经营户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根据《关于开展场所码申领使用情况督查行动的方案》工作要求,近日,桐庐县政协迅速向全体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书,号召政协委员当好“示范员”、“宣传员”、“监督员”,并专题部署“场所码”申领使用情况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