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敬老助残情相连 中通捐赠大米暖心怀

2022-05-26 16: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轶润 应致远 汪丽群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通讯员 金轶润 应致远 汪丽群)5月23日,一辆身挂“爱心助老,共富同行,中通快递爱心大米捐赠”横幅的车辆缓缓驶入浙江桐庐钟山乡大市村村委,一包包大米被送入该村老年食堂。“谢谢中通快递、县红十字会……”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陶先林接过沉甸甸的大米,对此次捐赠表示感谢。

  大市村是此次捐赠行动的其中一站。5月20日,县红十字会联合县民政局、县残联、钟山乡等相关部门在桐庐农发粮油合作社举行公益发放大米仪式。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向钟山乡仕厦村购买大米共计55000斤,价值27.5万元,这些大米全部捐赠给县红十字会。

  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这些装满爱心大米的捐赠车将分别前往全县14个乡镇(街道),将爱心企业的浓浓关爱送到老年食堂、养老机构、残疾人之家。

  据悉,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共建共享”理念,多年来开展捐资助学、社会帮扶、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通过投资建设、设立慈善基金、引入快递回归项目、助力农特产品销售等方式反哺家乡,贡献“快递”力量。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5月23日,一辆身挂“爱心助老,共富同行,中通快递爱心大米捐赠”横幅的车辆缓缓驶入浙江桐庐钟山乡大市村村委,一包包大米被送入该村老年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