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党群同心收油菜 助农服务暖民心

2022-05-24 11: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茜

  浙江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黄茜)5月19日,在桐庐县分水镇小源村詹美莲家的油菜地里,党员志愿者们正忙着采收油菜,一抹志愿红成为田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2.png

  眼下正值油菜采收的关键时期, 85岁的詹美莲,子女在外受疫情影响近期回不了家,眼看要开始下雨了,一亩多地油菜还没脱粒进仓,一人抢收有心无力。

图片3.png

图片4.png

  小源村党委副书记雷达得知情况后,组织党员赶往油菜地里帮助詹奶奶抢收油菜。附近村民见状也纷纷加入。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经过大半天的辛苦劳作,一亩多的油菜全部脱粒完毕。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5月19日,在桐庐县分水镇小源村詹美莲家的油菜地里,党员志愿者们正忙着采收油菜,一抹志愿红成为田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