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政协:为企业复工复产出力

2022-05-21 11:4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小华 陆一铭

微信图片_20220520180343.jpg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何小华 陆一铭 摄)疫情发生以来,浙江桐庐县政协委员们同心“桐”行,合力战“疫”,积极参与流调溯源、入村核酸采样、支援社区守卡、捐赠物资慰问等工作。政协委员们还分组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困难,助力复工复产。图为5月20日,财金旅贸组的委员在杭州科德磁业公司调研。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桐庐县政协委员们同心“桐”行,合力战“疫”,积极参与流调溯源、入村核酸采样、支援社区守卡、捐赠物资慰问等工作。政协委员们还分组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困难,助力复工复产。图为5月20日,财金旅贸组的委员在杭州科德磁业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