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政协:同心“桐”行 坚守“疫”线

2022-05-13 15: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一铭 何小华 摄

微信图片_20220513144440.jpg

微信图片_20220513144442.jpg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陆一铭 何小华 摄)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浙江桐庐县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的担当与作为。他们实地检查交通卡口、核酸采样点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人员出入、居家隔离、转运工作等进展情况,通宵达旦统筹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图为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在一线支援乡镇 管牢交通“大门”。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浙江桐庐县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的担当与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