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物资捐赠有大爱 志愿战“疫”显情怀

2022-05-12 14: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曹凯强 季丽芬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曹凯强 季丽芬)“看到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24小时的坚守,我真的很感动,所以想为他们送一些物资,希望给这些“可爱的人”送来一些温暖、一丝关怀”外范村党员洪方斌说道。

  5月11日,桐庐县分水镇外范村党员志愿者洪方斌来到外范村村委会向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医用口罩6400只、冰红茶40余箱。随后,这批物资也纷纷配送到外范村的各个疫情服务点工作人员手中。

  据了解,洪方斌平时从事电焊工作,受疫情影响赋闲在家,看到外范村广大党员干部都在坚守岗位,冲在一线,他便积极向村委报名,加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凌晨3点一起帮忙搭棚、布置场地。在近几日的全员核酸检测中,他每天早早的来到检测点,提醒来做核酸的村民规范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维持秩序等志愿服务工作。对部分村民的不理解、不配合他会耐心的一次次向村民解释。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分水镇积极发动辖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广大群众也通过自己的行动积极参与到了此次防疫工作中。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看到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24小时的坚守,我真的很感动,所以想为他们送一些物资,希望给这些“可爱的人”送来一些温暖、一丝关怀”外范村党员洪方斌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