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热线平台日拨打量超5万件

2022-05-11 16: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邓晓忠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通讯员 邓晓忠)疫情期间,市民群众多多少少会碰到些难题。这时候,热线平台就成为了市民与政府的“连心桥”。近期,桐庐县统一政务平台究竟有多忙,5月10日,记者前往一探究竟。

微信图片_20220511155813.jpg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感谢您的来电,我们会及时将您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当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记者来到桐庐县统一政务平台话务中心,话务员们一边接听电话,一边录入市民反映的信息。此起彼伏的电话声和办公室墙上显示屏中全员通话中的亮灯提醒,显示着这里工作的紧张程度。

  “我们中心昨日日拨打量超5万件,创造了热线成立以来的话务最高峰!”百姓热线办公室负责人方佳介绍,从5月8日开始,随着疫情的发展,热线中心电话量猛增。“5月9日来电咨询最多的就是‘人在外地但被赋黄码’怎么办,而5月10日市民则尤其关注新一轮管控措施下的出行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511155826.jpg

  咨询电话多,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和考验,热线又是如何做好保障?据悉,目前,该中心在原每天开通19个台席的情况下,现增加至30多个台席,进行7*24小时满负荷不间断接话,尽最大努力提高处理量。

  “当前,我们中心电话量依旧是非常庞大,工作人员也是一再压缩休息时间,尽最大的努力提高接听能力,着力把群众咨询回答好,希望市民也给予我们多一份理解与支持。”方佳补充说道。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疫情期间,市民群众多多少少会碰到些难题。这时候,热线平台就成为了市民与政府的“连心桥”。近期,桐庐县统一政务平台究竟有多忙,5月10日,记者前往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