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百企兴万家·幸福清单”接力行动发布

2022-05-05 10: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致远

  浙江在线5月5日讯(通讯员 应致远)让幸福接力、让温暖传递。今年百姓日,在暖城桐庐,不仅政府有惠民举措,广大企业家也主动发起了“百企兴万家·幸福清单”接力行动。目前共收到首批14个“幸福清单”项目,包含“一次全民阅读活动、两大促进就业行动、四个爱心礼包、五项优惠举措”,以及“一批村企合作项目”。

  “一次全民阅读活动”即县新华书店推出了“你阅读我买单”活动,市民凭桐庐市民卡可在江南购书中心免费借阅三本新书;5月6日当天,购书满100元发放50元抵扣券,还有限量送书的优惠。

  “两大促进就业行动”则为明辉电力、恒隆五金、飞腾针纺等6家桐庐本地企业为残疾人提供就近就便辅助性就业;针对就业的困难群体,全县有20家企业,提供310个就业岗位,市民可登录“桐庐人才网”进行查询。

  “四个爱心礼包”分别为杭州千芝雅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为全县2022年5月6日后出生的所有新生儿提供1份护理礼包;县制笔协会为全县学生提供27000份文具礼包;杭州蜂之语蜂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全县防疫工作人员提供1000份抗疫礼包;今麦郎饮品(杭州)有限公司为全县亚运志愿者送上10000份清凉礼包。

  “五项优惠举措”包括县餐饮协会、美容美发协会、家政协会、婚庆协会推出的总价值200万元的“线上品牌大联销”活动;银泰、大润发、联华、物美等大型商超在5月6日百姓日当天推出现场优惠活动,大家可以前往消费。

  另外还有“一批村企合作项目”。一直以来,“三通一达”桐庐籍快递企业帮助桐庐农产品进行销售,而现在有更多企业加入到这个行业中来。此次,桐庐农商行认购600万斤桐庐大米,金贝能源一次性认购20万元桐庐农特产品;冰雪容(浙江)、艺福堂、明康汇等企业纷纷与农产品基地签订长期合作协议。

  “幸福清单”充分体现了桐庐县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桐庐社会充满正能量。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桐庐本土企业,生于斯长于斯,对5月6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有着更深的情怀。今年是亚运之年,在当前经济低迷的形势下,企业主们希望尽一份力量,营造氛围,促进消费,提振信心。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让幸福接力、让温暖传递。今年百姓日,在暖城桐庐,不仅政府有惠民举措,广大企业家也主动发起了“百企兴万家·幸福清单”接力行动。目前共收到首批14个“幸福清单”项目,包含“一次全民阅读活动、两大促进就业行动、四个爱心礼包、五项优惠举措”,以及“一批村企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