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体验式”认养打造山西瓜销售新模式

2022-05-05 10: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金晶

  浙江在线5月5日讯(通讯员 刘金晶)5月3日,桐庐县分水镇盛村村“云湖果园”内的二百余亩山西瓜开展“体验式”认养活动,探索山西瓜销售新模式,增加人气,拓展销售渠道,更推动了村级产业发展。“体验式”认养是当下非常流行的一种销售方式,认养者以家庭或单位团体为主,认养一株西瓜,就能拥有一片瓜地,还能让孩子体验田园生活、体验劳动乐趣、在劳动中获得成长,当西瓜成熟时,还可以到瓜地体验采摘的乐趣,享受丰收的喜悦。

微信图片_20220505095734.jpg

  盛村村委依托四百余亩“云湖果园”土地资源优势,探索并稳定形成了种植业增收的路径。今年又新种植了1600株桃树、900株杨梅、2100株白枇杷、800株日本甜柿、825株桃形李、825株久田李。盛村村党总支书记徐坚钢说:“推行山西瓜认养模式,后期还可以举办西瓜节等活动,能带动村级民宿、农家乐产业的发展及农产品的销售,将生态农业与休闲旅游有机结合,促进村级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这就是体验式营销的价值。”

微信图片_20220505095739.jpg

  人类向往自然,农业拥有最多的自然资源,这个新兴的销售模式充满蓬勃生机,必将成为农业方面的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也是壮大盛村村集体增收的一个新途径。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5月3日,桐庐县分水镇盛村村“云湖果园”内的二百余亩山西瓜开展“体验式”认养活动,探索山西瓜销售新模式,增加人气,拓展销售渠道,更推动了村级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