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假期将至 桐庐各景点“上新”等你来

2022-04-29 17:0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仪楚 陈琛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王仪楚 陈琛)诗乡画城,何必远方,五一假期将至,桐庐各大景点准备了丰富有趣的活动,期待游客前来度过这个美好假期。
  瑶琳仙境,是来桐旅游不得不去的一个景区,向来有“洞内是仙境,洞外是花园”的美称。今年五一期间,洞外花园又添新景,一场主题为“木林森的世界”主题创意场景秀即将在这里惊艳登场。在天使之翼秋千上荡一荡,享受休闲一刻;穿越彩虹隧道,奔向全新的自己;在蘑菇屋下歇个脚、聊聊天,回味一下仙境的味道;还可以和景区的“花仙子”,来一次亲密互动……这趟仙境之旅,也算无限完美了!

微信图片_20220429145251.jpg

  在严子陵钓台,于近日开演的严子陵钓台沉浸式山水戏剧场以“还有富春山”为主题,以严子陵钓台的实景山水为背景,精选了12个点位,设计了12个剧情,邀请了20余位专业演员参演,演出内容或唯美,或优雅,或穿越,活化桐庐深厚的人文历史,展现了宋元时期富春江畔的隐逸生活。听古人吹箫抚琴,看古人对弈,听古人谈古论今,还可以亲口呷一口古人泡制的香茗,体验一把《富春山居图》中的慢生活。
  江南镇荻浦大规模花海陆续绽放,已进入了最佳观赏期。今年花海春季花卉主要有五个品种,有金盏菊、虞美人、麦仙翁、果香菊、满天星等品种。据悉,五一期间,荻浦花海还将推出露营活动。市民朋友可以在花海中搭建帐篷,夜观星辰。还有花海的小火车、卡丁车、水上乐园、草地机……也为荻浦花海增添了别样的趣味。
  这个假期,桐庐特推出“忆江南——盲盒戏曲周”。4月29日——5月4日,每天都有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猜盲盒,看大戏,见明星,赢大奖……五一假期,让我们在桐庐尽情享受美好时光。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瑶琳仙境,是来桐旅游不得不去的一个景区,向来有“洞内是仙境,洞外是花园”的美称。今年五一期间,洞外花园又添新景,一场主题为“木林森的世界”主题创意场景秀即将在这里惊艳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