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江南镇“学赛结合”传承五四精神

2022-04-29 14: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诗华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沈诗华)五四青年节前夕,桐庐县江南镇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9103635.jpg

  在“学新思想,品亚运史”环节中,通过安排8名青年领读助学,设置10道有奖竞答题,实现以赛促学,显著增强学习效果,让在场青年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口,作为石泉村的团支部书记,我要密切与村内青年的线上线下联系,助力石泉村加速推进空心村整治,让村庄变得更美”,活力江南青春宣讲团成员在共同富裕青年宣讲环节表示。

  在趣味团建活动现场,“摸石过河勇创新”“初心不变使命达”“同舟共济争上游”等趣味项目让在场参赛的运动员们互帮互助齐心协力。

  “青年是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我们希望进一步树立青年干部和青年工作者的看齐意识、争先意识、团队意识,展现新时代江南青年的蓬勃朝气与风采,为加快建设和谐富裕美丽幸福的富春山居新城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江南镇党委委员杨俊倩表示。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五四青年节前夕,桐庐县江南镇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