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县政协领导开展委员大走访活动

2022-04-29 14: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晶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叶晶)连日来,浙江桐庐县政协领导周海静、雷国兴、周建英、潘立铭、姜涌、王红春、贾安琪分组开展“同心桐行 汇智聚力”政协委员大走访活动,增进县政协与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429103410.jpg

  春日里,桐庐中学新绿碧翠、朝气蓬勃。县政协主席周海静一行走访了教育界别政协委员,在座谈会上,他认真了解了桐庐中学在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努力、目前存在的瓶颈及当下重点推进的工作等。周海静表示,教育事业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当下我县良好的教育生态基本形成、教育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尊师重教的氛围不断浓厚,这些值得肯定。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教育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桐庐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县第一人民医院医疗服务共同体,周海静一行与医卫界别政协委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充分肯定了委员们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履行职责、关注卫生事业发展的热情。他表示,县政协会更好地发挥优势,为委员们搭建更广阔的委员与委员之间、委员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当好疫情防控“前哨”,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政协委员大走访活动将贯穿全年。期间,县政协领导以组织“三送”、当好“三员”、开展“三访”等形式,分组与县政协委员进行深入交流,切实发挥委员优势,激发履职热情,扛起责任担当,形成“桐庐发展我关心、桐庐发展我出力”良好氛围。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连日来,浙江桐庐县政协领导周海静、雷国兴、周建英、潘立铭、姜涌、王红春、贾安琪分组开展“同心桐行 汇智聚力”政协委员大走访活动,增进县政协与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