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政协开展迎亚运环境整治提升专项民主监督

2022-04-24 16: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晶 何小华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通讯员 叶晶 何小华)“要一手抓质量,一手抓文明,做好文明施工引导,减少扬尘污染。”“建议沿线景观形象提升要凸显桐庐特色。”连日来,浙江桐庐县政协分四组对该县道路沿线、建筑工地和部分中心镇集镇区环境整治提升情况进行专项民主监督,全力助推城乡环境优化提升,以优美环境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20424141631.jpg

  4月21日,由浙江桐庐县政协主席周海静带队,县政协委员、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等组成的督察组,分别前往原桐江职业技术学校区块,瑶琳镇东琳村、林场路—盘龙路道路工程及周边绿化工程、污水处理厂工程,舞象山道路工程,桐庐大桥改建工程等地进行视察,并召开座谈会,深入细致了解迎亚运城市环境品质提升情况。每到一处,督察组对工程进度、环境治理、交通秩序整治等情况建言献策,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424141638.jpg

微信图片_20220424141636.jpg

  在听取汇报后,政协委员督察组指出,办好亚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浙江、杭州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桐庐提升城市能级和知名度、加快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抢时间抓进度,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要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目标要求,突出全过程精彩,紧盯文明施工、科学管理等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实现问题“管到位”、建设“有实效”。要充分激活基层细胞,广泛发动群众力量,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建设”的浓厚氛围,努力创造一流赛事环境,向世界展示桐庐最美风采。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连日来,浙江桐庐县政协分四组对该县道路沿线、建筑工地和部分中心镇集镇区环境整治提升情况进行专项民主监督,全力助推城乡环境优化提升,以优美环境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