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正确分类,从我做起 桐庐县新合乡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2022-04-24 14:15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 近日,桐庐县新合乡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了《开展垃圾分类,共建最美家园》倡议书,向村民们宣传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和村民们一起讨论垃圾分类的价值和对生态环境的影响。

  与此同时,在该乡新四村文化礼堂,一场关于垃圾分类的趣味竞赛正在精彩上演。村民们通过“分一分”的活动,将一些代表性的“垃圾”放入“垃圾桶”中,活动的开展使村民们对于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有了更明确的了解。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增强了新合乡村民对于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村民们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桐庐县新合乡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