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点亮楼道 温暖回家

2022-04-22 17: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崔岑岑 兰佳 余晨菲

  浙江在线4月22日讯(通讯员 崔岑岑 兰佳 余晨菲)“黑了这么久的灯终于亮啦,现在上下楼梯方便多啦,感谢你们”。4月21日,浙江大有集团有限公司桐庐分部完成开源街61幢的楼道灯和表箱改造工作,点亮了楼道中的盏盏明灯,照亮了居民回家的“最后一米路”。

图片3.png

  据了解,开元街小区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住户大多是年龄较大的老人,由于年代较为久远,楼道灯大多存在老化损坏等问题,一到晚上楼道里黑漆漆的,上下楼梯非常不当便。因此,安装楼道灯成了住户们的迫切心愿。

图片4.png

  为彻底解决“黑楼道”问题,大有桐庐分部工作人员积极响应桐庐县供电公司“点亮楼道温暖回家”专项活动,认真检查各个楼道情况,维修楼道内损坏的电灯、开关,更换与之配套的表箱,并检查用电线路是否完好。工作人员一丝不苟、有条不紊,开源街61幢2个单元的楼道灯历时2天全部焕然一新。

  后续,大有桐庐分部将编制施工计划,计划在”五一”前完成南门社区10个单元的老旧居民楼“扫除黑楼道”亮灯改造工程,继续在上级纪委的监督指导下,做好各重点领域关键领域的执行情况,给居民群众一个明亮、安全的出行环境。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彻底解决“黑楼道”问题,大有桐庐分部工作人员积极响应桐庐县供电公司“点亮楼道温暖回家”专项活动,认真检查各个楼道情况,维修楼道内损坏的电灯、开关,更换与之配套的表箱,并检查用电线路是否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