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企业·家 亲清屋”助企“桐”行 持续深化服务企业活动内容

2022-04-07 14:1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致远

  浙江在线4月7日讯(通讯员 应致远)近日,记者从桐庐县委统战部了解到,《关于深化“企业·家 亲清屋”助企服务的实施意见》公布,将进一步发挥“企业·家 亲清屋”平台的服务作用,持续深化服务企业活动内容,让“企业家日”从一天的活动变成全年365天的服务。

  一场主题为“共同富裕促发展 金融服务商会行”座谈会日前在县规划展示中心一楼的亲清屋内开展。来自县人民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等10家金融机构代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各乡镇(街道)商会、经济开发区商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代表齐聚一堂,就营商环境、金融服务产品、商会和企业目前面临的形势与困难等方面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探讨。

  这场切实有效的座谈会也打响了2022年“企业·家 亲清屋”开展一系列涉企服务主题活动的“第一枪”。

  据了解,围绕促进“两个健康”目标,打造企业家素质能力提升的品牌阵地,“亲清”政商关系展现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示范基地,亲清屋将陆续开展27场贯穿全年的惠企政策宣讲、企业家主题沙龙、招商推介洽谈、法律咨询服务等系列活动。

  “亲清屋将实行部门、行业协会定期轮值制,通过策划和举办惠企政策发布和解读,业务知识辅导等‘暖企行动’,进一步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力求服务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各职能部门出台的涉及服务企业扶持政策,精准对接服务企业将政策、专家“送上门”,共同探讨研究,提出解决之道。同时,在新生代创业精英培育方面,陆续开展“青蓝接力”“雏鹰启航”“先锋行动”,积极打造助力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记者从桐庐县委统战部了解到,《关于深化“企业·家 亲清屋”助企服务的实施意见》公布,将进一步发挥“企业·家 亲清屋”平台的服务作用,持续深化服务企业活动内容,让“企业家日”从一天的活动变成全年365天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