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助力防疫 桐庐暖阳志愿服务队捐赠物资传递正能量

2022-03-31 16:0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艺琨 袁媛

  浙江在线3月31日讯(通讯员 陈艺琨 袁媛)3月30日一早,桐庐县横村镇政府办公楼里格外热闹,横村暖阳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将一只只箱子有序搬进大厅并整齐堆叠,不一会儿就堆成了一座“小山”。这些是志愿服务队捐赠的防疫物资,共有1200瓶消抑菌洗手液与7540只N95口罩。

微信图片_20220331143126.jpg

  “近段时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广大党员干部和医务人员付出了很多,希望我们的这点心意,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暖阳志愿服务队队长喻越忠介绍,这些物资总共花费8万余元,均由队员出资。

  横村暖阳志愿队成立于2020年12月,多次开展志愿服务,在当地小有名气,深受群众喜爱。截至目前,已有队员90人,先后组织志愿服务20余次,服务点包括敬老院、困难群众家中和学校等。今年2月,志愿队就来到方埠村、东南村与柳茂村,为经济困难的失能、残疾等老年人家庭,送去成人纸尿裤、家庭守护包等暖心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20331143135.jpg

  横村暖阳志愿队是横村22支特色志愿团队中的一员,这些队伍活跃在横村大街小巷,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接下来,横村镇将继续加强志愿团队培育,在增进民生福祉、夯实民生保障基础等方面狠下功夫,着力帮助解决困难群众最直接、最现实、最紧迫的问题,让群众感受到横村发展所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30日一早,桐庐县横村镇政府办公楼里格外热闹,横村暖阳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将一只只箱子有序搬进大厅并整齐堆叠,不一会儿就堆成了一座“小山”。这些是志愿服务队捐赠的防疫物资,共有1200瓶消抑菌洗手液与7540只N95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