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备”足农家需 助力春耕忙

桐庐县供销合作总社全力保障春耕农资供应

2022-03-21 15:17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21日讯 当前,正值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桐庐县供销合作总社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春耕农业生产资料稳定保供工作,指导农资公司发挥主渠道作用,加强农药、化肥等主要农资的调运和储备,努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春耕农资商品不断档。

  据统计,截至3月15日,桐庐县农资公司仓库储备各类化肥农药1400多吨。今年1月份以来,已向社会供应化肥1250多吨、农药农膜45吨,公司和下属农资网点农资商品冬储准备充足,能满足本地春耕备耕的基本需求。

  交流过程中,桐庐农资公司负责人张初见反映:“相比去年同期,主要农资商品价格上涨超过40%,特别是目前还有上涨的趋势,这给农资经营者的资金周转带来一定的困难和风险。”

  对此,桐庐县农资公司将通过提前备货,加强储备,并确保农资有完整的追溯链,物流上做到及时配送,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确保放心农资供应。

  同时,重点做好各农资销售网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各门店、网点做好经营场所、设施设备、营业环境、货架商品的卫生防疫工作。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当前,正值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桐庐县供销合作总社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春耕农业生产资料稳定保供工作,指导农资公司发挥主渠道作用,加强农药、化肥等主要农资的调运和储备,努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春耕农资商品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