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政协委员:加快培育新型消费

2022-03-21 15:15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3月21日讯 如何推动传统消费升级,扩大新型消费?3月20日,桐庐县政协财经旅贸组委员视察杭州桐庐米友圈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20321093001.jpg

  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销售以手机APP、小程序、天猫旗舰店为主,有1000余家线下实体店,各平台以零售或批发的形式,以纸尿裤卫生巾为主营产品,秉持“让母爱无所不能”的品牌理念,产品涵盖宝宝、宝妈、家庭护理,女性美妆护肤等品类丰富的各系列产品,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信任!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如何推动传统消费升级,扩大新型消费?3月20日,桐庐县政协财经旅贸组委员视察杭州桐庐米友圈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