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满山野樱遇上5D新体验 春意尽在桐庐天子地

2022-03-18 17: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邓晓忠

  浙江在线3月18日讯(通讯员 邓晓忠)春意盎然的3月,是“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季节。眼下,桐庐县百江镇天子地景区里的野樱竞相绽放,进入最佳赏花季,引得游人纷至沓来。

微信图片_20220318142255.jpg

  徜徉在翠绿山林间,游走紫色游步道之上,赏粉白色樱花随风摇曳……3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天子地景区,完全沉浸在一片春意浪漫。而此时的观景台上,三五成群的游客正纷纷拿起手机、相机与樱花合影,用镜头“留住”美好春光。
  “满山遍野都开满樱花,非常美!让人赏心悦目的同时,工作压力也瞬间释放了。”本地游客江女士坦言,天子地景区的樱花闻名遐迩,她几乎每年都会约好友一起来这踏春。
  除了赏樱,天子地景区新上线的5D体验馆项目,同样让游客流连忘返。
  “在里面跟真的坐过山车一样,身临其境,实在是太刺激、太有趣了。往后有机会,一定会再来玩,也会推荐朋友过来。”毛芸是来自杭州的游客,刚体验完5D体验馆项目,她不禁夸赞道。
  “5D体验馆现在是试营业期间,计划于3月28日正式开始营业。”桐庐天子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家士介绍,为打造华东地区景区游乐场,增加体验类产品,该景区结合今年樱花季推出一系列高科技新项目,包括5D体验馆以及即将完工的佛手桥项目。
  此外,徐家士还表示,今年该景区樱花受气候影响,花期与往年略有不同。往年的樱花基本都在2月左右开花,而今年直到3月才开。与此同时,粉色樱花当前已进入凋谢期,而白色樱花则正逐渐进入盛放期,直到本月月底才会凋谢。
  “4月开始,景区100多亩晚樱也将进入花期。当前,正是春暖花开之际,也是天子地一年四季中最美的时刻,欢迎大家前来游玩。”他补充说道。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春意盎然的3月,是“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季节。眼下,桐庐县百江镇天子地景区里的野樱竞相绽放,进入最佳赏花季,引得游人纷至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