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地方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县瑶琳镇发出廉勤提醒卡 擦亮廉洁亚运底色

2022-03-09 17: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柴林娣

  浙江在线3月9日讯(通讯员 柴林娣)“请认真执行工程建设规范要求,在项目建设中杜绝“四风”问题,坚持廉洁施工,抓好质量、保证进度,做到安全、高效施工,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微信图片_20220309163847.jpg

  第19届亚运会马术项目将于2022年9月在桐庐县瑶琳镇举办,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亚运场馆周边配套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全镇一片繁忙的景象。工程建设属于腐败易发多发领域,为此,桐庐县瑶琳镇纪委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向瑶琳镇亚运城市攻坚项目的33个施工单位下发了《廉“勤”提醒卡》,严明纪律要求,抓早抓小,筑起项目建设廉洁“防火墙”。

  《廉“勤”提醒卡》明确提出了项目实施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规范要求、廉洁施工、主动接受监督等相关要求,还明确了政府工作人员(项目负责人)履职“七不准”(不准接受施工单位宴请或土特产、香烟、超市卡等物品;不准借项目推进吃、拿、卡、要;不准在施工单位报销任何费用;不准参与施工单位邀请或陪同开展的娱乐活动;不准要求施工单位为本人或亲属提供任何便利和照顾;不准以任何形式干扰施工单位正常的工作开展;不准以任何理由推诿扯皮、敷衍塞责),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依法依规,秉公办事,不谋私利,保证建设项目的廉洁、规范。

  迎宾大道南侧园区段景观提升工程负责人向红根感慨,“从事工程建设这么多年,我还是第一次收到这样的提醒卡,我觉得这种形式很好,也很有必要。我自己也会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质量、保证进度、守住底线。”

  “提醒卡既是提醒,也是关心爱护,更是明确要求。”瑶琳镇纪委书记徐俊根表示,下一步将立足职能职责,精准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对亚运城市建设项目开展常态化监督,确保工程廉洁高效推进、保质按期完成。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第19届亚运会马术项目将于2022年9月在桐庐县瑶琳镇举办,随着比赛时间的临近,亚运场馆周边配套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全镇一片繁忙的景象。桐庐县瑶琳镇纪委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向瑶琳镇亚运城市攻坚项目的33个施工单位下发了《廉“勤”提醒卡》,严明纪律要求,抓早抓小,筑起项目建设廉洁“防火墙”。